七濑弦

不吃腐!
社恐+拖延症 杂食党 喜欢分享的潜水读者
慎关(有时推荐喜欢的bg、glcp会刷屏,自说自话的树洞会秒删)
墙头从二次元到2.5次元再到三次元不计其数

咒术回战乙女向同人文推荐

如有打扰非常抱歉orz

(2022.8.15更新版)

【5t5浓度过高预警】

主推晋江和lofter的中长篇,推荐的文章仅代表个人喜好。根据收藏时间大致排序,不定期更新。若有错漏还望指正!

欢迎评论区互相推文~

 

 

 

晋江:

 

  • 女子高中生不正常日常》by金银琥珀川

悟×女主×杰,黏黏糊糊的日常(but后面刀到我了)

 

  • 5t5今天也在等我告白》by神泉院,cp五条悟

写过隔壁太宰和普通人的太太,感情心理变化把握得超棒!

 

  • 恋爱回战》by掬水赠月,cp五条悟

肉食系女主

三个if线《她之锁》:①杰②悟×女主×杰③甚尔×惠×悟×杰×女主

同作者《每天都在祈祷前夫暴毙》:大爷×女主×5t5

以及《请求交往一千次》:疯批恶犬女主和二周目夏油杰

在咒术游戏开弹幕直播》:第四天灾

 

  • 嚼碎月亮的方法》by高堡尤比克

女主×惠惠×5t5×虎子,感觉女主偏向惠一点,毕竟青梅竹马。好甜,干脆四个人在一起吧(暴言!)

 

  • 接吻时记得摘眼镜》by乏雀,cp五条悟

追妻火葬场

同作者《我的数码兽名为五条》cp五条悟

我对那个男人一见钟情了》cp五条悟

 

  • 猫的报仇》by下限君一路好走,cp五条悟

猫娘JK戳我xp!

 

  • 无上限与无下限的婚后生活》by柚子金,cp五条悟

女主设定是卡卡西的妹妹

 

  • 战斗派女主才是最强哒》by吉尔吉加

女主设定是JOJO东方仗助的表妹。“心中无男人 拔剑自然快”

 

  • 心想事成的远坂堇》by惊梦时,cp五条悟

我超喜欢这位太太写的陆生那本。伏笔比较多,这本也依然很好看

 

  • 只有五条悟不知道》by尘事,cp五条悟

青梅竹马,女主是顶级辅助

 

  • 欢迎来到乙女游戏》by南极海豹

总是打出be的女主,单箭头众多

 

  • 我靠写文在高危世界苟命》by姬宫湦

男主杰悟选一个,感觉偏杰一点。这位太太之前写的太宰bg也很好看(。・ω・。)ノ♡

 

  • 审神者的咒术师先生》by不雾,cp五条悟

是温柔挂的女主

 

  • 狗卷君有话说》by黎眠,cp狗卷棘

女主设定是文野剧场的mafia。互动蛮甜的

远 离 咒 术 师》:各种修罗场

 

  • 狗卷退婚后》by不惰,cp狗卷棘

退婚后又相爱_(:з」∠)_

短篇集《斯哈斯哈》:记得其中一篇是双教主×琴叶联动,相当好吃!

 

  • 蹭热度我是认真的》by竹子吃熊猫,cp五条悟

女主设定是猎人里金的女儿。沙雕得可爱

 

  • 为师教过的学生都是天选之子》by所谓前夜

又是因为文野关注的作者~麻仓叶王、继国缘一、五条悟都是女主的学生

 

  • 干完这票我就退休》by阿噗噜

竹马悟,同母异父哥哥甚尔,副官森欧外,女主战斗力超强

同作者的《纯爱天下第一》:cp虎杖悠仁。纯爱真的妙!

 

  • 关于我喜欢的人只会报菜名这件事》by配影,cp狗卷棘

狗卷也太香了吧

 

  • 离五条家出走后我去了港口》by川年,cp五条悟

人形诅咒女主去了港黑

 

  • 糟糕,你好像……!》by王陵子

算是all向,但第一男主是虎子。作者的阴阳师那篇也很带感(肉好香)

 

  • 无限be后我成了海王》by斓咎

乙游成真,女主是杰的青梅,是个小太阳

 

  • 在咒术高专当咸鱼是否搞错了什么》by爱吃甜食的兔子

综了刀乱

 

  • 搞错了,不是这个咒术师》by Kuroo

女主是西幻的魔法师

 

  • 作为咒术界幕后大boss的我》by阿卡卡卡

女主设定是五条家主

 

  • 一般恋情》by逢泽唯,cp五条悟

普通人×五条悟

 

  • 改姓五条的空条小姐》by洒节操的高二子,cp五条悟

女主设定是空条徐伦的姐姐

同作者的《背后灵是虚小姐》cp夏油杰:很飒的虚小姐与DK

 

  • 五条家今天的饭》by曌爪爪,cp五条悟

疯批爱情故事

 

  • 万丈光芒》by惜迟暮,cp狗卷棘

爱豆与咒言师

 

  • 男友是五条悟》by见寒露,cp五条悟

社畜女主×高专悟


  • 社畜恋爱法则》by兔美,cp七海建人

是靠谱大人娜娜明~职场恋爱,禁欲系,我可(*/∇\*)

最强女友非说自己是普通人》cp五条悟:众所周知,二次元的普通都是加引号的


  • 为你化身为龙》by伊风乱枫,cp夏油杰

 诅咒师和教主杰


  • 此间之恶揍敌客》by随迩,cp五条悟

女主设定是奇犽的妹妹。这波啊 5t5成了代餐呢


  • 咒灵小姐有话说》by琲世

特级咒灵女主


  • 恋爱游戏NPC只想退婚》by甜份超标,cp五条悟

NPC觉醒了自我意识,接下来大概是五条悟的无妻徒刑了


  • 社恐的我无所不能》by橘铃

“走夏油杰的路,让他无路可走”


  • 和狗卷谈恋爱》by白白木,cp狗卷棘

不会狗卷语的交流方式 就是特别好玩w

和伏黑惠谈恋爱》,cp伏黑惠。

一如既往的轻松恋爱向 

 

  • 被困于掌心的五条悟》by筱瞬一,cp五条悟

五条老师在狱门疆里谈恋爱。女主这边的背景是狂赌之渊。

连载《Cos穿成真人的我如何手撕咒灵》cp五条悟


  • 带着外挂穿越后我和虎杖HE了》by然燃繎,cp虎杖悠仁

女主蛮坚强的,而且是坚定的虎推


  • 不会咒术的魔人不是合格的公安》by阿杭

综了电锯人,男主未定。


  • 青春还是要可燃才对》by南向南城

女主是jump系恋爱百分百闪避选手。


  • 咒术师选择转职玩家》by天之方兮望美人,cp五条悟

这位劳斯的文都很好看!


  • 我的高专恋爱物语哪里有问题》by安菀重妖

之前预收了,挺期待的


  • 多次拒绝五条悟》by Miang,cp五条悟

年下5t5嘿嘿(º﹃º )


  • 魔法少女大战咒术师》by满宴

魔圆片场的魔法少女,阵营如题,是可以和5t5battle的女主

高专if线《有经验的叛逃假说


  • 我才不要当高专人上人啊》by秒回男神

女主作精小可爱


  • 八俣记事》by冥摇角,cp五条悟

双方一见钟情的五条小白脸&富婆姐姐的故事


  • 夏油杰大战金刚》by小央,cp夏油杰

夏油杀“普通人”女友不成功反被暴打,我要笑疯了。


  • 从地狱到东京》by我真不会高数,cp五条悟

综了鬼灯 文野,女主来自地狱,和真希他们一个年级


  • 卧底的我绝对会有好下场》by子月歌

女主是个可爱小哭包


  • 咒术师少女不会梦到虎杖少年》by一品寒枭,cp虎杖悠仁

成长型女主


  • 人生只剩100天》by旧书报刊

生命还剩一百天的时候   家里开启了异次元空间门


  • 狗卷同学请跟我姓》by青女戌月,cp狗卷棘

女主设定是武侦社长的养女


  • 不和5t5结婚很难收场》by鹤见薰,cp五条悟

女主设定是第二代支配恶魔,时间线是0卷


  • 攻略哪有竞技爽!》by千山青鸟,cp五条悟

被困于黑化教师悟的梦境,爱的斗智斗勇


  • TA看见我了》by尕菲迩

all向。作者写的全职all向也很好看

另一篇《男朋友总对空气耍帅》:时间线在怀玉篇 男主杰悟二选一

完结《禅院一家亲》:禅院家的美人们香香!


  • 入驻高专反客为主》by嫆钰

喜闻乐见的像素人单机游戏,同伴阻止换装开启青少年模式我笑yue了啊!


  • 完美恋人演绎计划》by闲豆花

披马甲扮演不同性格的完美女友


  • 根源之女想要的平静生活》by箱庭,cp五条悟

通灵王、地狱少女之类的世界观融合得恰到好处啊~


  • 烂橘子竟是我自己》by越王无诸

正在追作者的鬼灭同人,这篇看起来也不错


  • 后青春期绮梦》by袅,cp狗卷棘

文风很柔和


  • 让七海先生破防的一百种方式》by黑栗鼠,cp七海建人

逃离极道的前不良JK用直球攻略靠谱成年人的故事


  • 东京中二病观察日志》by玻璃酸钠

男主大概是杰哥?吐槽流,蛮好玩的


  • 于五月七日吃掉苦夏》by玻璃渣子,cp夏油杰

苦夏→甜夏。惠爹妈存活


  • 别找疯批美人谈恋爱》by沉雾

主场是咒回和文野,夏目刀乱背景板也融合得不错


  • NPC每天都在被攻略》by观浅

cp未定,观望中


  • 恋爱7×24小时》by梨盐

惠妹虎夹心饼干。娱乐圈paro,dokidoki的恋综


  • 我对5t5告白之后》by逍夜,cp五条悟

dk悟和充满正义感坦率小太阳女主


  • 荒原》by果灯阿珀,cp夏油杰

幼苗   观望中


  • 无敌的咒术师不需要恋爱》by迟昼夜明,cp五条悟

前期文野剧情比较多


  • 谁都别想打扰咒术师赚钱》by苏明沙

写过鬼灭比较熟悉的作者


  • 清纯DK一定不会被白莲花诱惑》by霜开,cp五条悟

听说某棠有完整版,于是我冲了!


  • 与最强共度的青春岁月》by托特

看文案似乎要走原著剧情QAQ


  • 普通人偶尔也想选择不普通》by咕咕糖,cp七海建人

很短 但是质量上乘


  • 比5t5更bug的我》by我这次一定填坑

cp大概就是文名?女主是外冷内热的小姐姐


  • 想办法把5t5占为己有》by流歌韶,cp五条悟

来自流星街的女主,中间抑郁让我也有点emo

连载《你是个笨蛋咒灵》cp五条悟:大概是be


  • 被年下DK杰告白的那天》by离机,cp夏油杰

社畜女主与DK杰,年龄差8岁


  • 空降成为高专校长》by一支小竹子

刚开始看。RPG,沙雕爆笑风

同作者《在高专体验RPG》好像也不错


  • 家主成长计划》by是光

用了帝成的游戏模式,大概是杰悟夹心


  • 和5t5分手后我走了夏油线》by仙枝

这本代入进去会特别难过QAQ我觉得男主是他们俩的谁女主都会受伤的   看作者接下来怎么安排吧


  • 在高专做中央空调的我做错了什么》by无二名

悟杰硝×女主。最近有点喜欢神爱世人的feel




Lofter:

 

悟你杰三人,悟和杰也拥有上周目的记忆

 

 高专甜甜的日常


一周目是攻略惠惠,二周目高专悟和杰夹心,三周目甚尔。(晋江也发啦)

 

ABO设定,all向

 

男主五条悟

 

悟你杰。还蛮刀的一个故事……不过结局是he啦

 

竹马夏油杰,天降五条悟。小甜饼

 

五条悟×你×伏黑惠

 

all向,情感缺失女主,能感知他人情绪

 

悟/杰/硝×你

 

虎子上位踹了宿傩

 

男主五条悟,微夹心。高专时期原著向,有点刀QAQ

 

cp是五条悟,史密斯夫妇paro

 

(这篇晋江也发布了)

 

是HE!我又活了

 

高专悟

 

all向,是团宠!

 

all向,拥有火影和鬼灭世界的超强战力

 

 女主是中国留学生


all向,除了女主都重生了

 

cp五条悟,克系女主

 

高专悟你杰,以为穿了同人实际穿的原著

 

普通富婆女主,家人以为五条悟是小白脸_(:з」∠)_

 

宿傩×你×5t5,太香了以至于眼泪从嘴角流下

 

all向

 

先婚后爱,甜饼无虐

 

五条悟反穿,番外女主穿越。前期很搞笑,后期很甜,结尾有点泪目

 

男主五条悟。女主的术式和数学相关,相当生草www

 

 如题


女主是前任最强,渴望咸鱼生活

 

(这篇晋江也有发)

 

理智的女主

 

前期共用五条悟的身体,有笑有泪的故事

 

cp五条悟

 

“Omega竟是我自己!”


诶嘿顺平小天使的文(。ò ∀ ó。)


高专悟,双向暗恋


乙骨五条修罗场,主乙骨


有ABO元素,cp五条悟


all向。当各个平行世界融合


社畜与DK悟


年下虎


五条悟×你×伏黑惠。太太是伏黑厨~粮很多


不好意思我选首领宰——


众所周知,咒言十分好用


悟你杰。


熟悉的偷家文学哈哈哈


all向


不愧是你,人间蛊王夏油杰


五条悟单人,微黑化


all向。元气现男友赛高!


悟你杰的夹心文学


出现了!世界级高防女主


高专悟你杰。女主敲温柔~


all向


正所谓天下武功唯快不破~


夹心,师生,gb,想要看到的元素都有了!


姑父甚尔,表弟惠,温馨的家庭生活√期待女主拳打四大冥漫,脚踢三大民工漫


战斗场景帅到我了!


高专悟杰硝时间线,吐槽风


All向。我其实一直很少看团厌的,但是这篇接受还算良好


ABO世界观,某种意义上女主很强


悟/杰/甚×女主


ABO,all向


高专悟,少女的暗恋


cp五条悟


中国留学生与伏黑惠。


all向


cp五条悟


初始阵营是夏油杰这边w


沉默寡言五条悟(子)


“妈妈,让我成为爸爸吧。”小丨妈丨文学真香,幼悟有点可爱


直哉乙女


  • 甘い》by静静和闹闹

主高专杰


高专悟杰硝with女主,聊天体。


最近又稍微燃起了对鬼灭的热爱,感觉这篇还不错


skip狂魔女主


番外五条悟偷家蛮有意思hhh




短篇作者:


猫作打银火槿夭春风拂槛陌上云云云千雪❄namaeKo no 不不 da!火折子w玫瑰花糖糕Ephemeral.鸢央疯子阿修龙姬学术垃圾又想当咸鱼了蓝锈鱼酱的突刺光波Ringo

评论(1333)

热度(79200)

  1. 共1390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